Profile Photo
Witch.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文/行路/易家的二十

#私设多,人物性格跟现实差了两个筋斗云

#和 @易家的二十. 的联文,原谅我第一篇拖了好久

#勿上升真人(性格都不一样也没啥好上升的)

#非典型ABO

#我们也不过就是在讲他们的故事罢了








楔子


Don't belong to no city

 不迷恋任何的灯红酒绿

Don't belong to no man 

亦不流连在任何一人的怀抱中

I am a violence in the pouring rain 

在倾盆大雨中仍旧不管不顾,肆意恣行

I am a hurricane

 我就是摧毁那一切的飓风

Ha ah ah ha ah ah ah

(无论是温暖美好)

I am a hurricane  

我就是摧毁那一切的飓风

Ha ah ah ha ah ah ah 

(还是世论纷扰)

I am a hurricane 

是我,亲手毁了我的世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Halsey《Hurricane》译/行路


“你我之间,有一线相连。”

……可是你我之间终究隔着一条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记






评论
热度(3)